三個皮膚警報表明你的皮膚脫水了

  警報一:紅癢升級踏入冬季,空氣濕度亦隨即減少,皮膚裏的角質層不能即時調節到足夠的保濕因子。所以每當秋風起,很多人(尤其是幹性皮膚的人)就會感覺皮膚緊繃,還會又紅又癢。假如對這些症狀視若無睹,很可能導致脫皮!

有多款不同功效的原液,照顧肌膚不同需要最近亦新推出【積雪草原液】幫助活化再生,舒緩及修復脆弱既敏感肌膚!

  若此時再上妝,就會加重脫皮現象而且使之更加明顯,整張臉讓人不忍近看。

  警報二:細紋乍現油脂腺的活躍能力會在秋季時減低,臉上的油分便會減少。有些年輕人雖然臉上沒有皺紋,但皮膚卻比較粗糙。而且幹燥和混合皮膚的人眼睛和鼻子下很容易出現細紋,瞬間讓人覺得十歲!皮膚粗糙多細紋就方便少吃妝,底妝浮在面部,就像戴了一副慘白的面具,不光不自然,甚至還非常難看。

積雪草原液針對適用於: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積雪草古時更有「長壽之草藥」之稱,其性質溫和,具滋補、消炎、癒合傷口、清熱解毒等作用

  警報三:除了因為皮膚沒能適應季節轉變而有敏感反應外,也有可能因為以前所用的護膚品已不適合這個時候使用,於是產生敏感,嚴重的還會生出暗瘡。

最近唔少身邊人都讚V Lift 無針埋線,話效果好又唔會好似HIFU咁痛,所以今次Maggie親身去lightmac好唔好

  敏感發炎過後,皮膚方便老化而顯得暗淡無光,盡管上多厚的粉都無法遮蓋。

相關文章:

怎樣保護好自己的皮膚呢

生活中正確的護膚方法是什么

改善不同部位皮膚幹燥的方法

如何在不同膚質下實現高效補水

別忘了在幹燥的冬天滋潤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