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精華產品能夠天天使用嗎

 

f:id:houjiaoade:20201009135750p:plain

大家經常用面膜、精華液,但是他們能夠天天都用嗎?

頻繁使用是否有不好的地方呢?

問:能否用口罩代替日常維護步驟?

周醫師:主要取決於個人的年齡和皮膚狀況。為了避免炎熱和不舒服,有些面膜不能達到很高的保濕效果,所以皮膚相對乾燥的人或者在秋冬等乾燥季節,僅僅使用面膜是不夠的,就需要添加乳液、面霜等高保濕物品,但是如果面膜後有足夠的水分,也可以省略後續的面霜式保濕,這是根據個人皮膚的情況,甚至是當天對皮膚進行調整。

一般抗皺產品都比較偏膩偏潤,質感相對厚重,這支精華液推薦,相當輕盈,啫喱狀質感,塗抹後即時有層滋潤膜包裹肌膚般,按摩數下精華已全吸收,面部水潤光澤,肌膚柔軟,即時撫平紋理,當中有抗皺六胜肽,皮膚feel到有少許提拉感覺,草本植物氣味感覺好舒服。

旗下擁有兩大面膜產品品牌的森田藥粧,面膜種類多到我們任何膚質的人絕對都可以可以挑到一款適合的,說他們是臺灣的面膜專家也不為過。今年新推出森田DR.JOU濃潤系列中國面膜,在日本企業推出時,還在日本國內知名美妝網站@cosme獲得急速發展上升到了第一名的紀錄!

從左到右,↑有:銀耳面具,黑珍珠面具,嫩白黑面具,燕子面具

本系列是以食療理念為基礎,在面膜精華中加入黑珍珠,銀耳,燕尾等成分,在Q中加入濃縮精華專用微導管膜和微碳水針黑布膜,可幫助長期附著32g濃縮美容液,增加滲透吸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