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3-06-01 to 1 month

尋找屬於自己的歡歌

恣意的筆尖再一次落在潔紙上時,我發現青春的旅途;早已過半,伴隨著匆匆的腳步,我聽見,在時光深處,有著蒼老的等待。歲月的蹉跎的不以為然,不知所措的情絲裏,讓人早以寫不盡那些季節裏的離別和歎息。停留在心頭的悲傷總是那麼的燦爛,浪漫的邂逅,總會…

美麗經風雨

春,隨著一夜淺䖝交深,伴著盈盈開啟的心扉,和著眷戀暫行暫遠了。這個春天的終點,好像就在那一夜雷雨飄灑中,急不可待躍入;又在火熱惆悵與施懷前行,讓暮春開始,叫初夏駐足。春為青陽,春乃生髮,天運地和。這個春天,萌發許多新生散在草叢裏無聲無息見…

走過那最為艱難月

喜歡旅遊,莫名的喜歡,中毒一般酒櫃。說是喜歡,其實出門很少,近處都沒去過多少地方,遠處的就更別說了。心裏知道,旅遊,其實是件奢侈的事。說其奢侈,因它成行,需要具備兩個前提條件。一要有足夠的鈔票,二要有足夠的時間。沒這兩點,旅遊便是做夢。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