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5-07-01 to 1 month

我們亮麗多彩的生活

無數次期盼等待,未見你動心,無數次駐足凝眸,未見你動情,只為了那一次遇見,只一眼,便深深迷戀至深愛 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一頭栽進一場暗香浮動的杏花春雨,一生一世,不願離開?習慣了默默地感受你一句句貌似平淡卻不經意間就被感動的語言,喜歡Dermes…

夜色窗前,數不清的回憶

悲傷成滿地的荒涼。曾以為會改變什麼,曾以為心痛會隨時間而過去。至始至終,無休無止,一路走到最後,好像一切都開始變得荒涼。這是我背負的宿命,無論我怎樣去努力的掙脫,最後還是如影隨形左右!終歸,孤單荒涼了來時的路。我不知道自己為何又寫文字,是…

親身親歷

飛花漸知春色晚,流螢空歎夏夜長,花非舊,人非昨,光陰一躍,此刻已入仲夏了。心情也從婉約的花間步入豪邁的繁華,春天的花雖已逝去,繼之而來的蔥郁和氣勢盡DR-MAX收眼底,昨日尚是花心清淚,如今己孕育成長出累累的果實和種子,因果幻變皆在此刻呈現,她…

再也不會有,是因為回不去

周向榮 周向榮 周向榮 感情之所以珍貴,也是因為它註定不會長久,它只在人生某一個階段被擁有,然後,筵席散去,各自回到既定的人生軌道,專注前行。也許偶然間有時間也會再次聯繫,偶然之後,繼續前行。也就因為是偶然,才會彌足珍貴吧。一直擁有,便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