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4-11-01 to 1 month

存在過卻是那麼飄渺

每當自己獨坐樂善堂余近卿中學窗前看微風拂過時,內心總會燃起那份惆悵,感受想念一個人的寂寞,揮不去的情愁。而時間就這樣不經意的溜走,留不住也放不了,只能隨著它的腳步任思緒漸漸游離,輕輕揮灑手心裏傷悲。我知道,這世界傻的僅僅不是我一人,其實每…

散香的瓶子打開了

秋夜一痕涼,暮色幾縷殤。不想迷茫,卻心字發燙。庭前的木籬笆,河岸枯黃的蒹葭,都是素色,就像憂傷開出寂寞的花朵,總是有些難過。秋風濺起心裏的涼意,一幕一幕的回憶,落在掌心裏,沒有了驚喜,刺痛卻清晰成紋理。當戲臺上的鑼聲敲起,我舞動水袖,你在…

為你,我會一直在

或許,這世界有太多的東西,讓人無從把握;或許,今生你我註定只是相遇相知相戀卻不能相守;曾為你夜夜含淚,曾為你一筆成殤,曾為你望斷天涯路,我指尖的溫度可曾讓你感到一絲絲暖?你可曾記錄過我隔花初見時的模樣?我溫柔過你的歲月,而你卻驚豔了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