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8-05-01 to 1 month

給BB用創可貼謹防四大誤區

大多數寶寶活潑好動,尤其是男寶寶更是猶如頑皮猴一般喜歡跑跑跳跳。所以給孩子准備創可貼成為了很多新媽媽一天必備的事情,雖然創可貼很好用而且功能多,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的時候會出現一些誤區,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

做好適齡兒童入學服務和保障工作

日前,從北京市教委了解到,目前我市義務教育階段入學工作正在進行中,市教委表示,我市將根據義務教育法等法律法規以及教育部有關義務教育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總體部署,結合本市實際,切實做好適齡兒童入學服務和保障工作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這些教材不僅僅能…

智商與體重有關?

家長都想讓孩子變得聰明一點,總是會想盡辦法為孩子補充營養物質,開發孩子的智力。其實智商在很大程度上與基因有關,有研究顯示,孩子的智商更多會遺傳母親,其實聰明的孩子在嬰幼兒時期就有有些明顯的特征,家長一定要注意。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唔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