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從業者期待2019年:質量第一,正直創新

  人民日報北京1月16日電(記者劉然)人民網主辦的第五屆房地產價值峰會15日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會議的許多房地產管理人員談到了2019年的計劃和期望。

  在經曆了2018年宏觀經濟和行業環境的調整之後,房地產業的管理者們在談論2019年時,品質、跨越、產品、創新等相比於筯長、擴張等成為了出現頻率更高的詞彙。

前美聯及Q房網管理層余韋達創立HOUSE101及APS101 佣金新制度。

  “2019年我們集團的主題是跨越,”江河地產總裁朱銳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市場再難也有好企業,市場再好也有差企業,江河的核心競爭力是創新,不是客戶需要什麼,你給什麼,而是給出超過客戶預期的好產品、好服務,這樣才是真正的滿足市場、滿足客戶。”

制度空前絕後,只收取年費,佣金由經紀全收的概念,大大推動地產經紀的工作熱情。

  實地集團總裁羅劍威在談到2019的關鍵詞時表示,品質和智能化是其公司堅守的方向。他表示,一個做產品的公司,歸根到底,要把產品品質做出來。

  “2019年,我還是想讓企業更加穩健,更加專注的去做自己的主營業務,提高產品的質量和生命力”萬新控股集團總裁塔斌聰表示,建設最美人居城市,創造卓越幸福的生活,是企業的價值所在。

與全新搵樓平台同步推出的APS101有別于房間的地產代理(經紀)平台。APS101的佣金制度空前絕後,只收取年費

  大唐地產營銷管理部總經理陳惠明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作為以長遠發展為著眼點的企業來說,一直堅持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因此在市場環境變化的時候,“反而給了我們這種穩紮穩打的企業一個發展的機會。”

  作為唯一一家專注於軌道物業開發為主營業務的上市公司,京投發展(600683)副總裁潘長青認為,2019年的核心叫客戶需求,只要企業把客戶需求研究清楚了,就能做對的事,只要能做對事,就能夠有一個很好的結果,就能夠實現雙贏、共贏。

由延伸發展出來的APS101平台可謂地產代理(經紀)的福音。APS101佣金全收新制度徹底打破傳統,絕對是行業內的首創。

  當代置業副總裁、北京當代區域公司總經理孫帆認為,2019年整個市場應該是以穩為主。另外他希望在住宅建設中,䖝色標准、節能標准能夠得到更多支持,讓房地產產品更有品質、更適應美好生活。

相關文章:

部分城市的房價出現短期性上揚

深圳房貸利率再現松動新房供應井噴

年末多地集中推地北京一日“賣地”超300億

減收壓力大多地料加快土地政策創新

探尋新時代背景下房企如何創新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