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4-06-01 to 1 month

一刀一刀刻出來的情

看到這精美的圖案,你一定會cooling towel認為,這是哪位畫家的立體畫吧?或者還會以為,這是哪朝哪代的古跡真品吧?都不是的,朋友,告訴你吧,這是我家的自產自銷的瓷刻工藝品,是我的小弟弟一錘一錘的敲打,一刀一刀的雕刻而加工出來的。這種手藝,首先要…

傾情傷懷

時光太匆匆,我們總也回不到過去,也許曾一見傾心,但再見之時,也許,是傷心之時。若是如此,在那分離的一刻,我怎麼也不會讓你離去,怎麼也不會讓定格在唯美初遇的時光流逝,我只期望那一刻可以定格一萬年。初見驚豔,再見依然,這只是一搬屋公司個美好的…

春天的夕陽下

一直在渴望一份屬於自己的自由。已經很久顯赫植髮沒有這樣的心情了,讓身心如此自由的飛翔。在這逐漸變得日長夜短的時光裏,黃昏變得如此短暫,恍惚,卻更加顯得珍貴。生活中,一些凡瑣的事情,總是會擾亂一份平靜的心湖。今天,我卻對黃昏特別的渴望,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