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5-01-01 to 1 year

我們一起兜兜轉轉

轉轉兜兜,就在最近這幾天,日子好像是變了模樣,來不及處理感情的事,卻以把你傷了太深。寫下文字,我很慶倖,至少我還能在文字裏哭泣,在文字裏訴說,在文字裏留下低語,以最真誠的方式送到你的耳邊。而不至於直接告訴你,那樣,難免會使你反感。 dermes …

開啟在玫瑰花香中

害怕那玫瑰香,害怕那紮人的刺,還害怕那撩人的溫柔和那陣陣的騷動。整個的夜呀,都被你捆綁占有,即使有清風和樹的溫情,也解決不了這個主題。十二月的風在窗外冷颼颼的刮,屋裏還在動蕩不安,就象起死回生的潮,在那大余近卿海的夢裏搶點。那呼之欲出的白…

從靜寂裏睜開眼睛那刻起

我就被你的愛給綁架了澳門自由行,在一個玻璃透明體裏,我象閃動在你美麗透明的光暈裏,醒於你的愛中間,一下還象跌落在你的愛裏,那樣的起不來。我的全身都被你統攬,幾乎沒有了自主權,就象整個身體都被你透明的牆圍住,我所有的美麗都被你一覽無遺。就象…

夜不寐却觉安然

杜鹃哀啼,苦涩了一卷诗书中的墨香;枯木展翠,盈暖了荒芜绝境里的灵魂。撷一径花的梦,梳进未绾的青丝,细细打理,悠悠生香,静雅之至韓國自由行,闲淡之极。 常常独自去想: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究竟是何般模样?是展一笺素纸,斟酌平仄的韵律,还是敛一卷…

再也不願去的地方

童年又豈能耐得住無聊的寂寞感,後來騎著自行車到處亂溜達便成了暑假裡我唯一經常做的事情。 那時,我和同行的夥伴騎印傭公司著自行車到處跑,沿著鄉村的小路由這個村莊跑到另一個村莊,每天都是如此。對於我而言,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排遣一暑假的無聊。…

花雨間

誰?能理解我愛的辛苦。從憔悴的靈魂裏呼之而出。那是在夜裏的搏擊和呼嚎,那是鷹的舞,搏擊長空的醒。似花含在腹中,在漆鄢的夜裏想天使的美麗,就象手握無弦的弓,搭上沒有箭矢的羽,在虛掩的外傭(domestic helper)天空發射。那些嫋娜的想,癡心的念,就象…

裙飄曼妙

誰?能理解我愛的辛苦。從憔悴的靈魂裏呼之而出。那是在夜裏的搏擊和呼嚎,那是鷹的舞,搏擊長空的醒。似花含在腹中,在漆鄢的夜裏想天使的美麗,就象手握無弦的弓dermes,搭上沒有箭矢的羽,在虛掩的天空發射。那些嫋娜的想,癡心的念,就象笛簫裏幽婉裏吹出…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人海茫茫,山長水闊知何處?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真!朝朝暮暮,踏遍紅塵路,莫留戀,富貴榮華。你快樂嗎?是否也同大多數人一樣,終日忙碌卻迷惘?涉世未深時,只待尋得人間滋味,你多久沒有深刻的面對自己?春風一等少年心,閑情恨不禁。…

我們亮麗多彩的生活

無數次期盼等待,未見你動心,無數次駐足凝眸,未見你動情,只為了那一次遇見,只一眼,便深深迷戀至深愛 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一頭栽進一場暗香浮動的杏花春雨,一生一世,不願離開?習慣了默默地感受你一句句貌似平淡卻不經意間就被感動的語言,喜歡Dermes…

夜色窗前,數不清的回憶

悲傷成滿地的荒涼。曾以為會改變什麼,曾以為心痛會隨時間而過去。至始至終,無休無止,一路走到最後,好像一切都開始變得荒涼。這是我背負的宿命,無論我怎樣去努力的掙脫,最後還是如影隨形左右!終歸,孤單荒涼了來時的路。我不知道自己為何又寫文字,是…

親身親歷

飛花漸知春色晚,流螢空歎夏夜長,花非舊,人非昨,光陰一躍,此刻已入仲夏了。心情也從婉約的花間步入豪邁的繁華,春天的花雖已逝去,繼之而來的蔥郁和氣勢盡DR-MAX收眼底,昨日尚是花心清淚,如今己孕育成長出累累的果實和種子,因果幻變皆在此刻呈現,她…

再也不會有,是因為回不去

周向榮 周向榮 周向榮 感情之所以珍貴,也是因為它註定不會長久,它只在人生某一個階段被擁有,然後,筵席散去,各自回到既定的人生軌道,專注前行。也許偶然間有時間也會再次聯繫,偶然之後,繼續前行。也就因為是偶然,才會彌足珍貴吧。一直擁有,便不是那…

在這炎熱的夏日

讓感恩劃過指尖,刻在如水的記憶,流轉成不老的旋律,季節的轉角處,一份別樣情懷,歷經紅塵的漂染,仍閃爍著最初的感動,一些相遇,縱使落寞了歲月,那份關愛與祝福,依然在枝頭搖曳著安暖,璀璨著華年,一份最樸素的文字,更能品味情的珍貴,生命的美麗,源…

一生都唱不完的那首歌

Dermes Dermes 瘦面產品 當流年劃過指尖的紋路,退卻青春苦澀的那瞬間,總有那麼一種感動,足夠牽盼一生;總有那麼一種守候,一生相濡以沫;也總有那麼一份愛情,足以讓此生再也無悔;更有那麼一首歌,用一輩子的時間也唱不完。千百年的等候,千百年的輪回,…

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英語大使推廣計劃 DR Max electronic English DR Max 教材 又是一個明月朗照的夜晚,空氣中似乎充滿著一絲涼意,我看到她,步履輕盈地來到亭閣,手持一把薄扇,婀娜的姿體倒影湖中,孤依於亭閣之上,悠柔的長髮在晚風中肆無忌憚地飄蕩,這如此美麗的夜晚,在…

一回眸便一眼萬年

江風不知才子慧,一瓢歡飲一瓢思。紙畫筆,禦清墨,摹不就你笑顏如花;杏花酒,明月詩,訴不盡我朝思暮想。你是女子,婀娜多姿,于唐風宋韻中走來,清風淡雅,風韻暗香。如江南三月,隱沒在粉嫩桃色裡,淺笑觀塘通渠嫣然,凝眸如畫,只一回眸,我便篤定愛上…

陶醉在痛並快樂中的糾纏

五月,一個溫暖的月份,不經意間,他如陽光撒進這窗簾。一縷溫暖、輕輕地融入心田,我忘了疼、忘了痛、他的魔力讓一切改變!相識的日子,一直都是被他的寵溺縱容著我的任性,可是遭遇變故本身的他,已經是斷壁殘桓,我卻傻傻的期盼他一再的溫暖,不曾體諒那…

一盞美麗的霓虹

serviced apartment hk DR Max 好唔好 DR Max 歎人生幾何,哪般愛的漣漪,露珠成串,串進人間淒涼。信手駕馭文字,那般寒暑,一闋詞古生畔,彈盡人間悽愴。空對月,細思量,心裏茫茫茫。是什麼叫我悽愴,象耗盡人間的淒涼。我總是象在巧布星群漣漪,在閃閃耀…

靜默的時刻

就在這紅肥䖝瘦的四月,該開的花,都姹紫嫣紅地開著;該䖝的葉,也都盡情盡意地䖝著;而我,在不經意間已被你的柔情淹沒……在你晴朗的天空,我可是一廂情願的雲?在我的男子漢面前,我是你真誠的孩子,很想醞釀一場雨,可又怕空落——一段時間,我簡直不知道怎…

你的快樂给予的快樂

serviced apartments hong kong DR Max 好唔好 DR Max 為了走出那份絕望的愛情,有一段時間,我幾乎病態地想去尋找另一份愛,面對好多愛著我非常優秀的男孩子,強迫自己試著去愛他們,但是一次次地失敗了,此時的我變的沮喪、疲倦與無助。耳邊迴響著肖依然柔…

靜默的時刻

就在這紅肥䖝瘦的四月,該開的花,都姹紫嫣紅地開著;該䖝的葉,也都盡情盡意地䖝著;而我,在不經意間已被你的柔情淹沒……在你晴朗的天空,我可是一廂情願的雲?在我的男子漢面前,我是你真誠的孩子,很想醞釀一場雨,可又怕空落——一段時間,我簡直不知道怎…

忘不了你的眼神

我積攢了滿滿地記憶,埋入這不下雪的冬日裏。想放下你,卻放不下愛。而雪花也並沒有翩翩飛舞,我依舊這樣悲傷著。 1、雪花未紛飛,我的憂傷飄落一地期待許久的雪花終於飄落了,靜靜的落在了恩施的地上,雖然不能回家親眼看雪,但看到恩施的朋友發過來的照片…

人間四月

Dermes Dermes脫毛 Dr Max教材 沿途的風聲只會催人淚下,那輪夕陽遲遲不願落下,只是想看看我的笑話,看我如此狼狽,如此無能為力。每次走過你家門前,都不忘看一眼,那間房屋,那簾幽夢。真希望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動人的聲音,哪怕一點點微笑也可以。可是…

僅此而已

我們在生活中很多的壓力來自余近卿中學好唔好於工作和家庭,當壓力來臨時,我們往往無所適從,性格會變得煩躁不安,這就要求學會給生活減壓,分散一下注意力,緩解一下精神上的疲勞,比如在空輭時間聽聽音樂,唱唱歌曲,跳跳舞,打打撲克,下下棋,跑跑步等…

月明穿簾透

花開花落度春秋,一種相思兩地愁,輕吮歲月塵煙盡,獨飲杯中烈酒濃;一箋一墨一思念,一生一世一情緣,天各一方的等待,一眼萬年的情懷,筆下柔情,難掩情牽;月如水,淚輕墜,靜守柔柔夜色,紅塵天地間;草長鶯飛季,花開蝶落時,歲月堆積著誰的思念?折一…

毛糸のような

ラナンキュラスの真ん中。 黄色いところ(雄しべ?)が、まるで毛糸で編んだように見える。これからまた変化していくんだろうな。 ラナンキュラスというと、花びらが何重にも重なっている花というイメージだったけれど、いろいろな品種があるようで、この白…

少時的懵懂15歲

年少時的懵懂,還真得是要經過時間的洗禮才覺得它可愛。那年15歲,初中的運動會,他很傻的送了我五瓶飲料,由早餐的雅哈咖啡,到中午的䖝茶,下午的礦泉水,還有,已經忘了。但是很肯定,Dermes好不好 就是五瓶。我當時也很傻的回禮了,同樣也是飲料。想想,…

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前路本已滄桑,回首時心中的傷口依舊。靜歎一季又一季的辛酸,灑下許多無奈陪伴日子默默流逝。曾為月明而努力,誰知一片烏雲未過,陰天又來。突然之間,感慨萬千,然而卻依然只能笑笑,裝作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再去思考。有多少的迷離,有多少的期盼,相隔…

無情的歲月

無情的歲月中 ,常常含淚默想,要是沒有這殘酷霸道的秋該多好,儘管北國的冬特別寒冷,但冷的乾脆俐落,冷的無所羈絆,尤其是白雪茫茫、鋪天蓋地時,更是冷得壯觀,冷得純淨。最為惱人的是,每到秋冬兩季相接時,高高禿禿的樹梢上偏有那麼一片或幾片枯黃的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