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6-01-01 to 1 year

唱著自己寫的歌

當時她正在商場的地下通道裏用吉他彈,歌詞跟曲子都很普通,但是用她那甜美且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出來是如此的好聽,每當有人給她打賞時她總會輕聲的說一聲謝謝。此時他正在默默地看著她,他覺得這個女孩好特別,令他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他很想走上前去,但他又…

執筆畫青春

當時間回眸,錯過的就已錯過,你要做的不是惋惜,而是更好地彌補,終究還是學會成長,學會自己在迷霧中尋找方向,靜靜地讓心沉澱,給自己一個忠告,未來的未來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縱使有些事情無力挽回,我也要自己活得漂亮,不唯唯諾諾,不讓自己心慌…

歲月輪轉,紅塵悲歡

許久不曾提筆的我,一如既往的在自我徘徊,此刻總想寫些什麼,留下點什麼。而空蕩的心裏,卻又不知道從哪里開始,只是一味的把流年想起,沒有方向和目標的回憶reenex。雨下的天空沉得很寂寞,如同隔紗般的曠野,望不穿那遙遠的邊年,更看不到曾經那迷離的路…

守望安然的歲月

歷經風雨,穿越了時光隧道的人們,無一不在守望歲月安然,讓日子雲淡風輕。喧囂是最易風化心魂的,只有安然才能為人生之旅積澱能量。我曾這樣寄語周圍的青年。 無數的“旅人”,歷經歲月的更迭,厭倦了燈紅酒䖝的喧囂,終急切的回歸安然的一隅,還心靈一片清茢…

如果傑克不再憂傷

記得之前我寫過一個童話故事,叫《妄想症患者》,而主人公傑克的原型就是我。 傑克作為一個瘋子,一直被關在精神病院裏,沒有人相信他的胡言亂語。在他的世界裏,永遠都只有美好的一面。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是他的朋友,哪怕是天上的白雲和月亮也可以和他翩…

紅塵紫陌

舒展千年的畫卷,靜訴一抹reenex如水的心事,凝聚指尖的深情,你可否能懂?記憶的長空,寫滿我深深淺淺的獨白,是否能抵達你心靈的彼岸,再訴情衷?為了初相遇的美麗,我越盡塵埃,哪怕雲遮月籠,哪怕水窮山重。今生,清淺歲月,一指清音,你挑動了我的心弦…

唱情感的悲歌

時鐘,滴答著心靈的躁動,只想在你的塵埃裏守望,韻染凝結,劃落成一場煙花,點指落水的河床,萍聚傾訴的歸途,卻老了容顏。在往事的雲天裏,尋覓,是最遠的距離,終難放下,卻又無奈放下,就這樣,恪守冷雨中的一滴,落在發間的青春,給自己,也給咫尺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