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5-09-01 to 1 month

夜不寐却觉安然

杜鹃哀啼,苦涩了一卷诗书中的墨香;枯木展翠,盈暖了荒芜绝境里的灵魂。撷一径花的梦,梳进未绾的青丝,细细打理,悠悠生香,静雅之至韓國自由行,闲淡之极。 常常独自去想: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究竟是何般模样?是展一笺素纸,斟酌平仄的韵律,还是敛一卷…

再也不願去的地方

童年又豈能耐得住無聊的寂寞感,後來騎著自行車到處亂溜達便成了暑假裡我唯一經常做的事情。 那時,我和同行的夥伴騎印傭公司著自行車到處跑,沿著鄉村的小路由這個村莊跑到另一個村莊,每天都是如此。對於我而言,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排遣一暑假的無聊。…

花雨間

誰?能理解我愛的辛苦。從憔悴的靈魂裏呼之而出。那是在夜裏的搏擊和呼嚎,那是鷹的舞,搏擊長空的醒。似花含在腹中,在漆鄢的夜裏想天使的美麗,就象手握無弦的弓,搭上沒有箭矢的羽,在虛掩的外傭(domestic helper)天空發射。那些嫋娜的想,癡心的念,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