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窗前,數不清的回憶


悲傷成滿地的荒涼。曾以為會改變什麼,曾以為心痛會隨時間而過去。至始至終,無休無止,一路走到最後,好像一切都開始變得荒涼。這是我背負的宿命,無論我怎樣去努力的掙脫,最後還是如影隨形左右!終歸,孤單荒涼了來時的路。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又寫文字,是為了難眠的思緒而惆悵嗎?還是無休止的疼痛?早已壓制不住心中傷。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無病呻吟吧!不曾體會的人永遠無法得知此番種種。如此無聊的去追思過往,常常用這樣的方式,將心情的難過和開心,寫進了歲月流逝的光陰深處。

有些人一旦去愛,注定要承受傷害和別離。有時候能做到放棄的,不是不愛了,而是、不能再去愛了。因為上天規定的緣分已經走到了盡頭,努力能去做的,只是如何去放手。我不後悔曾深愛過,我不後悔緣分安排了這場叫愛情相遇,我不後悔幸福的結局幻想出不切實際。我唯一後悔的是,相知相惜後的陌生。

我相信時光留下的見證,每一處經過都帶著來過的痕跡。即使深深地印在心底,即使淺淺地帶著傷痕,它依舊無法抹殺掉曾經屬於我們回憶的美好。我更不否認真心相對是否還值?我知道相對回憶而言,我們曾也有著極為難忘的日子,但依舊屬於過去的回憶。

當愛已成為往事,當此刻的濃烈的酒侵蝕在我每一處神經。我依然不會忘記你曾來過,在我的世界裏,在時光轉角相識的路口,輕微與我許下渡我的誓言,縱而天真的笑臉相迎出一副美麗的畫,可關於童話幻想中的幸福,像極了一種錯覺的夢,真實在虛幻裏縹緲成遠去的曾經。

曾經不再,更無法重來。時間改變了太多流逝而遠的歲月,包括那一份執著和心動,都在平淡無奇中,沉澱出了無數的對錯。我始終想,這麼多年都過去了,我對感情的這份執著,依然不減當年!不知是經曆心痛之後,而學會的懂得,想去握緊珍惜的雙手,卻始終抓不住。還是我不懂的去愛?雙手握捏的太緊?我開始質疑此時的自己,太過執著,終歸一再沉迷於苦海,到底何時方可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