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天際浮現出一抹魚肚般紅色,染盡了朝霞,萬世神話便由此開始。

多少次深夜裏的呻吟,打破了也的深沉,嘶吼,仿佛要撕破這被宿命了的人生。

心在滴血,跨越萬世,從上古之前源源而來,古老的氣息中,依然能感覺到當初驚天的誓言,九天獨舞的豪情依舊在心田流淌,沸騰了每一絲的血液。

歲月悠悠,幾人得歸。每個人的內心中其實都有來自上古之前的呼喊,像一顆種子,用心呵護之下才可以發芽。相識,相知,相約,永遠的神話就此展開。

每個時代都有英雄,但是英雄不一定有自己的時代,而無數的英雄則是締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神話,令我們嘖嘖不已。

其實我們每個人有何嘗不是自己的英雄,我們能夠主宰我們的生活,也許會有人說我們常常為生活所累,但是在只是你的心甘情願,換個思維換個方式,你就會發現一個屬於自己的歡心世界,每個人存在這世上都是有一定理由的,而這理由就等著你去發掘去發現。有的人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那麼他就是一家人的主宰,一家人的英雄,家人就成為了他們繼續生活的動力有勇氣;有的人思想覺悟高,把國家的富強甚至世界的安定當做自己的奮鬥目標,那麼他將會活的更為充實,生活面也更加𥶡廣;再有人,到現在還在彷徨著,昏昏不可終日,行屍走肉一般的活著,從最初的自棄到最後的極近放棄,但人只要活著就不可能徹底的放棄,除非你已經死了,但是死人有何必再去理會呢?永遠不要拿死相威脅,你知道的,會有多少親人為你傷心流淚,哀痛欲絕。

神話,上可溯宇宙之初,下可溯我們度過的點點滴滴和即將面對的新生活。上善若水,神話之於此,被人們賦予了神聖的光環,但卻是真真切切的存在於我們身旁。這個人生活美滿,家有嬌妻,膝有貴子,更上有雙親,那麼這個人就是神話,一個美滿的神話,確實,在我們這個習慣了安逸的年代算不了什麼,但有誰親身經歷過戰爭年代那種迫切的渴望,渴望一個美滿的神話。

所以,我仰望神話,我更樂終於創造神話,這是一個充滿神話的世界,這個世界並不單調,因為每個人都在創造著自己的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