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段傍晚


西行的烈日漸漸的被山林遮住了刺目的光芒,天空卻依舊保持著明亮,天空上的白雲正隨著陣陣清風不停的追逐著,變幻著。地上一只大黃狗正隨著一個少年一起滿是享受的躺在草坪上,不時的有鳥兒從他們Neo skin lab 代理人的上空路過,它們似乎有重要的事情要辦,不做停留匆匆的離去。

旁邊的房子裏面走出來一位提著籃子的女人,女人走出來大黃狗似乎很高興,搖起尾巴對著女人哼哼了兩聲,女人也似乎很滿意,獎勵性的伸手摸了摸大黃狗的頭,然後帶著籃子繼續往財務前走。大黃狗看起來很滿足,懶散的把舌頭擺在嘴邊,四肢輕快的交換著,跟在了女人的後面。

隨著一陣清爽的涼風吹過,山林把陽光遮的更實了,天空沒有剛才那麼明亮了,天空上的白雲也動的更快了,草地上的少年也站起來了。少年抬頭看了看追逐的白雲,閉上眼睛深吸了一口鄉下傍晚還是依然清新的空氣,低下牛欄牌回收頭看著已經走到池塘堤上面的女人和大黃狗,提起了腳步,小跑著也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