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前路本已滄桑,回首時心中的傷口依舊。靜歎一季又一季的辛酸,灑下許多無奈陪伴日子默默流逝。曾為月明而努力,誰知一片烏雲未過,陰天又來。突然之間,感慨萬千,然而卻依然只能笑笑,裝作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再去思考。

有多少的迷離,有多少的期盼,相隔遙遠,心卻相伴。暖暖的話語,縈繞在耳畔,如蜜甜綿,你,是我今生不棄Dr Max的歡顏。多少的依戀,多少的情牽,情濃了愛意,滋潤在心間。你是我幸福的唯一,也是我最美的遇見,可惜美好的瞬間總是那麼短暫。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最愛的Dr Max人離你而去,卻無能為力;人世間最悲傷的事莫過於,身邊所關心的人抵擋不住上帝的召喚,撒手而去,你卻無力去挽留!冷冷的眼淚隨風吹,才知道離別的滋味,多少寒霜多少心碎,多少無奈慢慢體會。

再想起你,你的Dr Max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那些事,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再難以遇見。

經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只有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繁華落盡是平淡,喧囂之後,依舊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