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默的時刻

就在這紅肥䖝瘦的四月,該開的花,都姹紫嫣紅地開著;該䖝的葉,也都盡情盡意地䖝著;而我,在不經意間已被你的柔情淹沒……

在你晴朗的天空,我可是一廂情願的雲?在我的男子漢面前,我是你真誠的孩子,很想醞釀一場雨,可又怕空落——

一段時間,我簡直不知道怎麼來對待你這突來的幸福,好象一個幸福的小女人,謹慎地一點點表達著自己,希望你能慢慢體會我似水的柔情,讓那種感覺漸漸溫醞你的心。其實我冰點的心態,多麼希望能化作溫柔的春水,裝入你的杯中,讓你隨意的啜飲!只有這樣才能讓你感受我的柔情、我的體貼!但是因性格所致,就象一朵小花,把心事羞澀地藏在蕊中,寂寞的合攏著,敏感地等你,我們的故事是青的,一如這美麗的春天,一如我純情的心事!

“雪兒,早上好!”每天八點我都準時能收到你這樣的問候,每天都能收到"想你、愛你"的留言,雖然只是一條資訊,但是我卻是用心去感受,感受你給我的絲絲暖意。你的每句話每個表情,都能觸動我心中最柔軟的部分,但是我卻把對你的那份灼熱的情感深深在埋在心底。肆無忌憚在儲藏著癲狂的秘密,儲藏著那份摯真摯純的美好。有時間也不禁問自己,如果這份感情是心底的昇華,為什麼不真正地表達出來?為什麼要讓自己有這麼凝重的含蓄?

我不清楚以後的路應該怎樣走,才能不會讓你有種朦朧的感覺,霧裡看花花更美,但你卻看不到!

其實,你是我情感世界唯一的奢望,是我心儀已久的夢想,我的心頭有你播散的陽光,有為你而生的相思林。這些你都知道嗎?如果知道,就慢慢在感受我,好嗎?

每次的分離,我都在心中那片寂寞的草地上,等你,等你……那絲絲縷縷的芳草,編織著你溫情的名字,那是我深深切切的思念!

過去的我那麼羞澀,從不言愛,但是現在對你我已經說過了好多遍,那是我心靈的囈語,是發內心的感覺,是我的真情實感,才是我內心最豐富的時刻!也許我的含蓄,只有你天才的心才能感知,因為我的冷淡,完全來自一種天生的羞怯和固執,你能識破假像背後的我嗎?

能嗎?

你說你只要愛,不要感動!但也許沒有一種東西讓我如此感動!與你的不期而遇,讓你的名字永遠立在了我的心中,永遠不會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