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人海茫茫,山長水闊知何處?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真!朝朝暮暮,踏遍紅塵路,莫留戀,富貴榮華。你快樂嗎?是否也同大多數人一樣,終日忙碌卻迷惘?涉世未深時,只待尋得人間滋味,你多久沒有深刻的面對自己?春風一等少年心,閑情恨不禁。再苦,也請笑笑,再累,也請堅持。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請記住: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

如水的歲月,如水的光陰,它本是柔軟多情的,可它卻無情的奪走了青春,容顏,原是人間風塵最蒼茫,心卻無棲息處可以安放。人心,某些時候寂寞無主,只因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愛情難求,人情難還,親情難分,真情難找,無情難受。歲月孤獨,有時也是一種無奈。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終究還是一場辜負,不曾想,一離竟然一生。

小時候,讀著瓊瑤小說慢慢長大,她帶給我的是理想的摯愛真情,這樣的故事情節,雖有辛酸,也有希望,真的希望世間真情常在。可情難了,情到底為何物?或許每個人心中自有答案。愛情,愛情,有愛才會有情。每一個人的靈魂中都同時存在紅玫瑰和白玫瑰,但只有懂得愛的人,才會令他的愛越來越美,即使像星光一樣寒冷的白色花朵,也同時可以嬌媚地盛放風情。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愛,是眷戀的放在心底,一輩子的守望,一輩子不舍的糾纏。

倘若,別人忽略你時,請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沒有誰可以一直陪著你。稻子種在田裏,會長出稻穗,一個人肚子餓了,就要吃東西。同樣,煩惱出來了,就要卸載掉,這是現實生活的體悟。或許,行走在這個匆忙的世界,沉重的感情壓力,生活壓力都是一種苦,當我們自私的時候,往往就是最痛苦的時候。其實,傷害別人並非別人的不幸,而是自己的不幸。人如一粒沙塵,四處飄泊,一邊走一邊張望,今生盼牽手,紛紛擾擾,離合悲歡,邊走邊纏綿,終歸於平靜。一個放棄,不經意間,也成就了一個不朽。

記住:沒有人疼自己,就自己疼自己。誰都有一段不懂事的過去,誰都有一段流淚的愛情。不管怎樣,愛,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再卑微的人,也有愛的權利。不要為一個負心的人傷心,女人更應該懂得,傷心,只是傷自己,如果那個男人無情,你更傷不到他的心。有些人必須忘,因為不值得。用心去體會這個時代給予的一切,學會愛自己,沒有哪個人值得你用性命去討好。愛,最高境界在於“不說”,是把它擺在心裏。含在口裏,流盼在眼底,比天天掛在嘴上更扣人心弦,它的深刻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