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間

誰?能理解我愛的辛苦。從憔悴的靈魂裏呼之而出。那是在夜裏的搏擊和呼嚎,那是鷹的舞,搏擊長空的醒。似花含在腹中,在漆鄢的夜裏想天使的美麗,就象手握無弦的弓,搭上沒有箭矢的羽,在虛掩的外傭(domestic helper)天空發射。那些嫋娜的想,癡心的念,就象笛簫裏幽婉裏吹出的想,步步為營,鏈鎖般的加入。我象被愛綁定在不夜城裏,那些選而易見的東西,叫我想入非非。就象我被你綁縛,你用特技的美在我的身上施刑,簡直超出了想象,就象那藝術的美,在這夜裏尋回的上演,你自命不凡,把我的精神和肉體舞弄的淋漓盡致,沒有特殊的待遇,只

有愛。你在專注每一個片段,就象錯過了,就是你一生的遺憾。你的手腳並用,在萬箭齊發中驗證了愛的存在。從雄壯的丘陵到水草芳香的坡地,從曲折蜿蜒的水潭到湖水蔓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延的長提,逃脫不了的月亮和夢中光滑的太陽,雪山上的青松,也高大挺拔,搖曳芬芳。

在赤裸的夢裏,拉起。你是首當其沖的一員。沒有顧忌,更沒有靦腆,你把羞怯放在一邊,把美麗的愛上演。你不是演員,你是愛。所有的特技,都是你的天分,你把那愛舞動得淋漓盡致,完美無瑕。沒有人能夠比得上你。你是我愛的超級英雄,美麗的鋪墊。在這裏,沒有什么經濟學,更沒有浮誇的爛漫。而是一HIFU價錢場別開生面的演出,美麗的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