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著自己寫的歌

當時她正在商場的地下通道裏用吉他彈,歌詞跟曲子都很普通,但是用她那甜美且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出來是如此的好聽,每當有人給她打賞時她總會輕聲的說一聲謝謝。此時他正在默默地看著她,他覺得這個女孩好特別,令他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他很想走上前去,但他又怕打擾到她,所以只是一直這樣默默地看著。這時她不經意抬起頭,發現一個異常帥氣的男孩在盯著自己,臉上不由得一紅,連曲子彈得都有點慌亂,但卻又及時調整了過來。

曲終,她下意識抬頭看向男孩剛才站的地方,發現男孩正在微笑著向自己走來,臉上又是一陣嬌紅,慌忙的收拾著東西。他走到她的面前依舊面帶微笑的說道:“你唱的歌很好聽,吉他彈得也非常不錯,可以認識一下嗎?我叫楚天。”她抬起頭看著男孩,羞答答的說道:“你好,我叫吳雪。”說完便又羞澀的低下頭收拾起東西來,他也幫女孩收拾起東西來並跟女孩聊著天,漸漸的她並不再像剛才那樣羞澀,也跟男孩聊起天來。

她知道了男孩是一位造詣頗高的鋼琴家,他也知道了女孩坎坷的經歷,此時他很想將女孩緊緊抱住,給女孩一些溫暖。兩人走在大街上引來眾多路人的目光,不少人都在說這才是郎才女貌啊,她一聽又有一些不好意思了,便想與男孩拉開一段距離,但是卻又有種不想拉開距離的感覺,他看到女孩害羞微紅的樣子不由自主的牽住了女孩的手,她下意識反抗了一下便不再抗拒,任由男孩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