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兜兜轉轉

轉轉兜兜,就在最近這幾天,日子好像是變了模樣,來不及處理感情的事,卻以把你傷了太深。寫下文字,我很慶倖,至少我還能在文字裏哭泣,在文字裏訴說,在文字裏留下低語,以最真誠的方式送到你的耳邊。而不至於直接告訴你,那樣,難免會使你反感。
dermes


轉眼,又到了年末,我一直忘不了,就在我二十歲的青春年華,遇見了你的莞爾淡然;也忘不了,為何不經意的謊言,卻把你傷的最深。在這樣的年華裏,的確,我該寫下一些文字了,至少記錄一下我們的故事,當來年到的時候,不至於悔恨當初。歲月的極美,美在它的不期而遇和必然流逝,雖然我們無法預知在季節的轉角處迎面走來的是歡喜還是憂傷,但塵世中的你我都深深懂得,流年若水,落花無聲,經年中的每一個章節都無法重新書寫。

ACCESS CONTROL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我就已經想過,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愛情裏也來不得半點虛假,我一直都這麼認為,所以,當初我承諾,愛你,就是我的責任。然而,我又不曾用言語對你提及,因為我知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卻如今,我荒唐了我所有的一切,帶著熾熱的心,也難以彌補感情的傷口,甚至,我開始恨死了自己,想用一杯烈酒,去麻木靈魂的空洞,以不至於在感情的路上,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你。

Serviced apartment Hong Kong


看過雪小禪的一段話:也許愛情真的要過盡千帆,也許愛情真的要千回百轉,可是,我不悔,因為,真愛,從來值得等待。一直相信,縱然這次是我犯了錯,我不該在愛情的路上將就,但我對你的,是真愛,因此就敢拿起筆,刻寫這段話。還記得當初,我問過你,為何要和我在一起,你笑著對我說:因為你真誠。那時,那般,似乎有千言萬語要對你說,可怎麼也說不出口,只能用擁抱來代替我的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