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情感的悲歌

時鐘,滴答著心靈的躁動,只想在你的塵埃裏守望,韻染凝結,劃落成一場煙花,點指落水的河床,萍聚傾訴的歸途,卻老了容顏。在往事的雲天裏,尋覓,是最遠的距離,終難放下,卻又無奈放下,就這樣,恪守冷雨中的一滴,落在發間的青春,給自己,也給咫尺天涯的在意!
門禁卡


等待,搖落了流年的風花雪月,滲透著莫名的遺憾,在擱淺的一季風塵中,誰在不停地呼喚。那年,只是心裏的圍城,嚮往著,憧憬著,給未來的自己,誰知道那花落的紅顏,祈禱著,走過青春,卻無法斬斷一世的眷戀!

reenex
夜的到來,隱去了黃昏,燈火的閃爍,變換著初冬的魅影,絡繹的人群裏卻找不到一種醉意,可以撫慰那角落的歎息。偶爾的三五片片雪花,映襯了霓虹的色調,打亂了匆忙,紛擾了徘徊,街店的聲浪裏,飄揚著肆意歌唱,原來,這是一種迷失,已經記不起,誰在今生,誰在來世。沒有錯過,哪來的過錯,只是,不經意地擦肩一次,獨伴著一次小的可憐的冬雪!

reenex
時光的深處,紅塵的客棧,遇見你,那不是一場意外,一程山水,一幅畫卷,成了今生今世的唯美的風景。季節在交融,烙印了思念,不願意懂,又怎知心痛,流著淚,喊著你的名字,在夢的歲月裏,那將是怎樣的凋零。古道西風,策馬天涯,合著月落的疏影,醉了淚,碎了心!

只是不情願,卻又無奈,在夜的一個角落裏感傷著孤獨,但還是牽牽絆絆地走來,不是為誰在停留,更不是闃然鎖愁眉,只當是西窗寒月,聽琴等佳人,起舞弄清影,一地相思,滿屋惆悵,一聲告別,一次傷悲!輕輕地放下手中的筆,沒來由的一句再見,是人生,也是紅塵,誰又能說得清。你,花落天涯,我,四海為家,只為這一程的告白,只為這生命還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