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瘙癢撓撓就好?

  

  夏天的蚊子比較多,大家身上被蚊子叮後就會感覺很癢,忍不住想抓撓皮膚。其實皮膚瘙癢是大家生活中經常遇到的症狀,就比如說腳氣的一個身體表現就是腳部皮膚瘙癢,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還有一些疾病的表現也是皮膚瘙癢,需要大家的重視。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失眠”“情緒困擾”一直是香港最為常見的健康問題,針對這一現象,友心情網上電臺與港大傾情舉辦「心聆嚮導」計畫的情緒支援活動,幫助更多參與者能儘快走出失眠,情緒病等困擾.

  

皮膚瘙癢撓撓就好? 小心是因為這些疾病

  膽酸濃度過高膽酸在血中的濃度筯高時,會沉積於皮膚,導致嚴重的皮膚瘙癢。因此,當皮膚發癢又發黃時,應到醫院檢查一下肝和膽,看是否患有膽結石因為通過治標治本的方法原則,讓身體由內而外來進行調理,徹底的告別關節痛症的症狀,讓自己的身體重現輕松健康的活力狀態。

  血中鈣、磷過高血中的鈣、磷濃度過高也會出現皮膚發癢。如果此時皮膚較幹燥,並同時伴尿頻、尿急、腰痛,甚至小便如水樣,或尿少等情況,就要想到腎髒病的可能。慢性腎炎患者進入尿毒症期,因血液中尿毒素及蛋白衍生物筯高,常引起全身性皮膚瘙癢。

  內分泌紊亂如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人,由於皮膚的血液循環加快,皮膚溫度筯高,導致皮膚發癢,尤以睡覺後瘙癢更劇;糖尿病患者由於血糖筯高,身體防禦病菌的能力降低,易受細菌和真菌感染,也會導致皮膚瘙癢。

  其實會引起皮膚瘙癢的疾病有很多,當大家感覺皮膚一直瘙癢,怎么撓都無濟於事的時候就有必要去醫院看一下了。像膽結石、血液中鈣、磷濃度過高、甲亢和糖尿病等因素都會導致皮膚瘙癢,並且伴有一些特殊的症狀,當大家有這些症狀的時候就要提高警綃了,及時去檢查身體隨著醫藥研發迅速,類風濕關節炎的藥物治療也有突破,新型口服標靶藥為病情反覆的病人帶來希望。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氏藥房亦摔出(買1資助1)藥物計劃,望為有經濟需要的病人減輕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