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患有亞健康

  

  現如今利用電腦來工作已經成為上班族的標准了,面對電腦的輻射,以及不當的生活習慣導致上班族出現亞健康疾病的現象也是愈發筯多。我們知道亞健康雖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對長期不及時調理給身體也會帶來傷害,那么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幾種中醫治療亞健康的方法...全新推出嘅 Ageloc lumi spa又為貪靚一族帶黎好消息喇!用過lumi spa機嘅朋友都知道佢清潔力強又可以護膚,而呢款LumiSpa就有煥膚淨化兩大功效,除咗深層清潔積累嘅環境污染物外,仲可以刺激皮膚細胞運動,令皮膚維持白滑有彈性!

  亞健康如何調理

  肩頸疼痛按摩三個穴位

  風池穴

  風池穴在頸後發際的兩側凹陷處,位置在兩塊肌肉之間。揉壓風池穴一分鍾,能夠緩解頸椎壓力所導致的頭暈等症狀去角質 好用深層清潔方法推介:LumiSpa!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这个深層清潔好用。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潔膚美肌二合一!

  足三裏穴

  足三裏穴在小腿外側,膝蓋下三寸的位置。腰部的僵硬酸疼,甚至久坐導致的胃部不適,都可以通過按摩足三裏穴,得到一定的調整。

  合穀穴

  用一只手的拇指第一個關節膻紋,對准另一只手的虎口邊,然後拇指屈曲按下去,指尖指向的位置就是合穀穴了。按壓合穀穴,能夠緩解久坐辦公室常常會有的頭疼以及眼部脹痛。

  久盯電腦屏幕用眼過度

  辦公一族用電腦比較多,一直會盯著屏幕,很多人眼睛酸痛、疲勞的情況下會自行點眼藥水,建議大家最好到專科醫院檢查並謹遵醫囑,不要自行使用眼藥水,對於沒有器質性眼病的白領辦公一族則可以服用杞菊地黃丸達到益腎明目的效果。

  以上就是簡單介紹的兩種亞健康的中醫治療方法,如果大家也經常有這幾種情況,不妨對應的進行治療緩解哦!亞健康雖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對身體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希望大家能夠給予足夠的重視哦深層清潔 好用方法推介:LumiSpa!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这个深層清潔好用。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潔膚美肌二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