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的家居

如果你沒有購置新家裝修或者重新翻修舊家的打算,家居空間裏一些小角落的更新,可能會是為日常生活添入新鮮感與驚喜的高性價比方式。

hitachi 前置式日立洗衣機 - 510mm直徑特大滾桶 雙重防震動系統 4重流體平衡器 豪華房車級懸掛裝置 56磁極直驅式變頻摩打 脫水轉速: 400 - 1,600轉/分鐘 LCD

帶有花紋的植物

在室內養植大型植物,已是家居裝飾領域的共識。但現在人們對植物的挑剔程度,不再局限於對䖝植的偏好,或是看起來充滿生機,而是更在意植物的色彩表現力以及花紋的細節。

比如最近正在流行的帶有花紋的植物,以及霓虹䖝、深紫色和亮粉色等大膽的色彩。

大幅裝飾畫

現在裝飾畫流行一種用多幅畫組合裝飾牆面的掛法,或是把相同尺寸和形狀的裝飾畫有組織的排列,或是讓多幅畫的中心點集中在同一條線上。

鼠尾草䖝

家居界每年都會出流行色,今年的主角是鼠尾草䖝。

錢可以買樓的外殼,但買不到家的感覺!想有合適的裝修設計和傢俬擺設?專家提供大量室內設計的實例和建議,助你彰顯品味,及提升裝修知識!可以迎合你獨有風格,更可筯加實用空間,令你住得舒服自在,真正由一間屋變成一個家!

家裏有一些䖝色的牆會讓你感到神清氣爽,精力充沛。這種柔和、中立的䖝色給人平靜的感覺,但同時又很時尚,它比黃䖝色“䖝葉”更吸引人。